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67

月影燈季

  • 活動時間:

    2023.01.14~2023.02.28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溫泉路31號

光耀兔U
七彩燈光隨著樂音律動,帶出彰化建縣300年的光采,跟著大家一起沈浸其中、共享榮耀,體會此時此刻的美好,帶著希望、光耀兔U。

好運兔U
大家好!我是好想兔!來到彰化月影燈季你第一個看到的可能就是我,我會在卦山村這邊等待大家,準備和大家一起遊逛整個燈區唷!來到我這邊也別忘了可以體驗好玩的旋轉木馬,一起時來運轉,好運兔U!

夢想兔U
行遍千里,最想遇見你,穿越時光隧道、宇宙星空,夢想終於實現。

甜蜜兔U
甜蜜蜜、喜孜孜,牽著愛的小手,走一段浪漫步道,跟著心裡的那個人,共譜一段戀曲吧!

健康兔U
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彰化歷史底蘊深厚、人文薈萃,代表美食眾多,來彰化絕對不能錯過爌肉飯及肉圓,而農業大縣彰化,更創有「彰化優鮮」品牌,讓我們一起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招財兔U
玉兔迎春新年到,恭喜招財又進寶。祝福大家兔年,鴻兔大展、揚眉兔氣、兔來運轉、錢兔似錦。

幸福兔U
在十二生肖與十二地支當中,兔排行第四也同時對應著「卯」,所以又名「卯兔」。而「卯」是茂的意思,象徵充滿無限生機、生命力及美好的希望喔!祝福來到八卦山的大家能夠宏『兔』大展,迎接充滿著希望的一年!

榮耀兔U
彰化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2023年正是彰化建縣300年,這是屬於彰化人的榮耀,也將榮耀分享大家。 月影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