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Delicious Changhua
美食購物
文化美食在彰化
飲食文化的累積,代表生活真實的口感記憶,職人的美食手藝,絕對顛覆你口感的想像,無數個你,無數個品嚐的滋味,無窮探索的渴望,就能看見無限可能的彰化!
禾火食堂
禾火食堂是由一群鹿港囝仔與保鹿運動的夥伴所合夥成立,取一個與「合夥」讀音相同,又有「生火煮飯(禾)」意境的「禾火食堂」,而禾與火兩字合體即是「秋」,更是期待每年今秋藝術節所帶給地方的能量。
爌肉飯
滷得通透的焢肉香甜不油膩,不難理解為何彰化人的早餐就吃焢肉飯,一早滿足了胃,整天都能愉悅又有精神的工作。
牛舌餅
彰化秀水一群志工改良傳統牛舌餅,開設柑仔店賣餅,所得挹注老人兒童福利基金,小兵立大功。
蛋黃酥
自2015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糕餅、伴手禮選擇,包含蛋黃酥、老婆餅、太陽餅、鳳梨酥等產品,並堅持紀家職人精神口號「Still」依然講究品質、依然講求衛生、依然注重細節,致力於糕餅做到最完美。
優舍咖啡商行(右舍咖啡)
右舍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館,我們的概念是把內用的品質帶到外帶上,多一點的互動、多一點的文化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