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3-05-29

     瀏覽人數:102
啟城.彰邑三百-2023彰化走讀藝術節
為迎接2023彰化榮光建縣300年,彰化縣文化局將於112年7月8日至7月30日於辦理「2023彰化走讀藝術節」,以「開啟城市空間,啟程百年彰化」為發想,從彰化火車站起至彰化八卦山周遭為藝術實踐場域,邀請民眾以藝術相聚,百年為時間尺度,行走於彰化歷史街弄中,走讀魅力彰化,開啟藝術與城市空間的對話,閱讀城市記憶與故事。裝置藝術作品各自呈現了每位藝術家不同面向的思考與表現,藉由「閱覽・卦山風華」、「行過・舊城生活」手法串聯每個個性迥異的藝術展品,傳遞彰化雋永的美學風貌。

藝術節期間並結合文創市集、藝文店家、藝術走讀輕旅行、藝術工作坊、及精彩表演團隊演出,一系列豐富表演活動,串藝連結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前來漫步踏訪彰化,來一場藝術與歷史結合輕旅行,感受藝術節的節慶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