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1-12-29

     瀏覽人數:147
「彰化豐采、榮耀三百」 2022元旦健走在員林
  為迎接2022年彰化縣即將榮光邁入建縣300週年,彰化縣政府及員林市公所將於111年1月1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員林市運動公園(藤山步道)舉行「『彰化豐采、榮耀三百』~2022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縣長王惠美與市長游振雄邀請鄉親們一同來參加升旗典禮,唱國歌向國旗致敬,歡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共享新年的喜悅。
  元旦當天除了8點準時升旗之外,7點開始報到就會送給大家國旗及桐花合織的毛巾,大家可以一路非常悠閒地往藤山步道走,回來之後還有很多摸彩品及表演可看,摸彩品有iphone 13、電視機、冰箱、switch、空氣清淨機、腳踏車等,讓大家在這邊可以摸彩又健身。
  元旦當天8點升旗,7點報到就送1條運動毛巾,健走後還有1個摸彩活動,即日起網路報名共1,800個名額,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61161bbf3143a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