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1-07-30

     瀏覽人數:181
「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 9/5-10/16精彩好戲就在員林演藝廳 「藝」起來看戲
  「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活動將於9月5日至10月16日於員林演藝廳登場,由7組國內優質表演團隊帶來6檔好戲及1場免費戶外音樂會,精采好戲不間斷!
  「彰化劇場藝術節」邁入第8年,今年9、10月計有6檔精彩節目在員林演藝廳售票演出,分別有9/5(日)陳家聲工作室《馬文才怎麼辦》讀劇以經典故事中的角色馬文才為主軸演出、9/12(日)果陀劇場《解憂雜貨店》改編日本知名小說並加入臺灣元素所作感動人心故事、9/18(六)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晴空小侍郎》以主角尋找妹妹的故事帶領孩子理解善良及同理心、9/26(日)故事工廠《變聲偵探》以口技與演戲結合帶來懸疑喜劇、10/2(六)動見体《想像的孩子》以人性及多元成家探討社會議題、10/9(六)相聲瓦舍《三十三》以創團三十三年作為靈感帶來三十三道唐詩宋詞佐黑色幽默;另於10/16(六)16:00在員林演藝廳戶外劇場有一場免費音樂會,以徐崇育&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夢想家的藍調》作為完美結尾。部分場次安排演後座談,讓觀眾與幕後團隊、編劇一同探究節目及戲劇的本質,邀請觀眾欣賞演出後,一同聆聽團隊創作的初衷。
  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票券即日起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正式啟售,在8月22日前購買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任一節目可享早鳥票優惠75折!亦有套票優惠,任選2檔85折;任選4檔75折優惠;單場四人同行享購票9折,同時只要購買2檔以上,還可獲得活動限量禮品!同時憑票券至藝文店家消費即享有一票雙享優惠及折扣,邀請您來趟員林輕旅行,遊員林,看好戲,樂悠活。詳細活動內容請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article/1407569439276654592或洽詢員林演藝廳04-8323410。
  防疫期間,場館將加強環境清潔消毒,座位規劃以梅花座、間隔座售票,屆時請觀眾配合戴口罩、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並依照實聯制措施指引入場,本活動後續依據中央發布最新防疫政策滾動式調整辦理,如後續節目有異動,請關注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