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卓縣長邀請全國鄉親一起到彰化跨年
2008-12-26 690
        彰化縣長卓伯源25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召開「員滿福林」2009彰化跨年晚會記者會,與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趙義弘長及多位縣府一級主管,共同邀請全國鄉親到彰化一起跨年,在精采絕倫的節目中渡過一個充滿歡樂的跨年,並且在新的一年裡一同許下新的願望。

        記者會由昇動舞團「風調雨順祈豐收」舞蹈表演揭開序幕,切膚之愛基金會多位年逾七旬、曾經罹癌但已復原的阿嬤也帶來動感熱情的舞蹈﹔剛從澳門巡演回台的Live Show Band「HOT SHOCK」更帶動現場氣氛,彷如已在跨年晚會現場。

跨年會活動當天,縣府特別精心安排超級模王「九孔」,以及親和力十足的「海角七號」機車行老闆娘「佩甄」共同主持跨年晚會。今年邀請的藝人橫跨國台語市場老中青三代的天王天后,要讓彰化的鄉親一次看個夠!有經典台語天后「龍千玉」、「陳盈潔」,更有永遠的巨星「高凌風」,實力派當紅歌手「戴愛玲」,現場Live Show Band「HOT SHOCK」,除此之外,更全力邀請超人氣爆紅國片「海角七號」演員「民雄」、「夾子小應」熱烈開唱,主辦單位特別情商片中飾演佩甄小孩的三胞胎小兄弟客串演出,準備於彰化跨年晚會上再現海角七號的魅力。

        在跨年晚會現場除了有紀念郵戳提供給大家留下紀念,並舉辦【全民摸彩樂透透】,獎品有EeePC、Xbox360、Wii、腳踏車、彰化第一名肉圓等等大獎;獎品豐富,要讓參加民眾都能樂透透。還有兩個相當特別的【愛彰化大家一起來】跨年小活動,一是即日起在網路上有「絕色彰化」特色照片活動,只要你將心目中最美的彰化拍攝下來,加上一短短的介紹,上傳至活動官網,經評選後,優秀作品將公佈於網站上。二是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際,用最誠摯的心,把你內心想說的話,最想見到的人,發簡訊傳送至活動指定號碼就可參加「員滿彰化」簡訊抽獎活動,並且有機會能跟巨星們在台上一同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

        縣長卓伯源表示,2009年後將是彰化縣縣民的福利年,隨著中科落腳彰化,彰化縣稅收及財源將大增,在不影響其他縣政預算下,自明年2月起全縣國中小學童營養午餐免費,這是彰化縣拼經濟成功的成果,未來彰化縣的社會福利將會越來越好﹔卓縣長更不忘推銷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鹿港小鎮、溪州公園與田尾公路花園等彰化特色景點,歡迎全國鄉親來跨年時順道前往各景點感受彰化風情。 

        今年跨年活動有更具意義的安排,歡笑中不忘公益,彰化縣政府以「拋磚引玉」的精神,邀請到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公益團體一同共襄盛舉,藉此號召更多的朋友們一起發揮愛心,雪中送炭,幫助弱勢團體,也希望藉此活動透過各大媒體的傳送,讓全臺灣的民眾知道他們需要更多人的幫助與支持!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在冷冷的寒冬裡利用群體的力量為我們的社會盡一點自己的心力吧!

此外彰化縣政府及台鐵員林車站貼心服務,由員林起點北上及南下各加開二班次區間車,其時間為:北上列車從員林至彰化1月1日凌晨1:05及1:59;南下列車從員林至二水1月1日凌晨12:16、12:351:10、及2:01。除了台鐵之外尚有接駁公車可以利用,詳情請洽縣府網站查詢。

        別忘了97年12月31(三)晚間七點開始,在彰化員林台鳳廣場「2009彰化跨年晚會-員滿福林」歡迎大家一起來祈福!一起來狂歡一整晚! 

        千萬記得好吃好玩在彰化,彰化跨年在員林員滿福林慶新年。



相關網址:http://www.chcg200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