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0花在彰化 邀請全國的鄉親來彰化
2010-02-11 593
         2010花在彰化~花欣.花情.花滿地9日上午在田尾全得玫瑰園舉行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張瑞濱、田尾鄉長莊仁舜、北斗鎮長詹孟士、溪州鄉長當選人黃盛錄、縣議員劉淑芳、李俊諭、縣議員當選人李浩誠、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理事長胡高偉、農業處長邱士平、新聞處長黃東烈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會中由張副縣長代表縣長卓伯源邀請全國的鄉親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八來彰化走春賞花、看花,並體驗彰化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農曆春節假期,台灣最美麗的知性之旅-「2010花在彰化」系列活動,將從2月14日起至2月21日止,一連8天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北斗美食區、溪州萬景藝苑延伸至溪州公園熱烈展開,今年並增加景觀苗木專區及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緊臨尚有史特龍單車館),除保有傳統的賞花樂,還結合地方產業帶給遊客知性饗宴,溪州公園更邀請木雕藝術家現場漂流木創作、印度皇家藝術舞團,以及本縣傑出團隊演出舞蹈、音樂、街舞等多樣表演活動。讓參觀遊客能看到鮮豔欲滴的花朵外,也能欣賞到精彩絕倫的表演,歡迎大家一起體驗花卉之美! 。

本次活動除在田尾公路花園展示美麗的菊花牆及花柱,景觀苗木專區有浪漫花田及盆景苗木展,還有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的知性之旅,此外在溪州公園中有全國最大菊花競賽作品展覽、浪漫婚禮場景佈置、藝術花車創作、古典馬車遊行、福虎生豐花卉意象、熱帶雨林風情造景區等,打造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園區還有蘭花花卉展示、花藝設計展示、園藝景觀造景展示、農村樂景觀佈置、休閒農業展示、茶花展示、農特產品展售、地方特色產業展、親子樂園暨街頭藝人演出、各式DIY及舞台活動表演等等精采多樣的活動內容讓您大呼過癮。主辦單位還特別籌辦「吃在北斗」活動,邀請大家品嘗北斗美食,讓您吃喝玩樂盡在彰化。另外更準備99999苗木免費大方送以及新春福袋義賣,贈送祈福卡為您祈求新的一年福虎生豐。2月14日開幕當天同時也是西洋情人節,歡迎天下有情人到彰化來度過一個花意盎然的浪漫節日,更歡迎鄉親,要度過台灣最樂活幸福快樂的春節假期,第一首選就在彰化! 。

另彰化縣也是全台灣重要的觀光大縣,縣內擁有相當豐富的觀光資源,花卉產業更是全國知名,縣府積極結合民間資源,推廣彰化縣的觀光優勢,彰化是博物館之都,已完成的有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台灣玻璃博物館、秀傳健康人體博物館、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等產業博物館,遊客賞花之餘還可參訪這些內容豐富的展館。 。

花在彰化主要場地溪州公園活動期間,開放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5時,為配合田尾及溪州地區遊客停車,縣府另外提供由停車場至會場的免費接駁車服務,民眾可多加利用。有關活動相關內容、舉辦時間與地點等詳細資訊,可上彰化縣政府網站進一步查詢。

業務單位: 農業處行銷企劃科 04-7222151-0662-0663



相關網址:http://2010changhuaflower.com.tw/flower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