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0彰化縣新春祈福活動「彰化響福虎生豐」 -阿凡達風靡全球.生命樹情人節彰化重現
2010-02-12 697
         2010彰化縣新春祈福-『彰化饗福虎生豐』活動即將於虎年大年初一上午隆重登場,今年的活動,堪稱全台最具創意的新春活動。今晚(2/11日)晚間,在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陳君瑞處長首度驗收下,史上最賣座-風靡全球的電影阿凡達,男女主角示愛纏綿的場景”生命樹”,即將活靈活現在八卦山大佛祈福步道林間。  

        農曆大年初一與西洋情人節同一天,據悉五十年難得一見,所以彰化縣政府,特別在連續辦理四年的八卦山新春祈福活動中,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電影-阿凡達,在有限的經費下重建其中最令觀眾醉心的場景-生命樹,能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進入虛擬而又真實的情境中,體驗劇中男女主角愛到極致的呈現。  

        看完三D電影還不過癮的愛侶、夫妻們,不妨於大年初一晚間,來一趟八卦山一夜遊,不僅可以走過經過加持法淨的108米的祈福步道,虔誠寫下圓滿未來的祈福卡、上午的千鐘齊鳴活動、晚上的佛光山法會…,當天晚上活動結束賦歸之際,卓縣長將與您一起吶喊啟動,一連串與愛情相關浪漫的煙火秀哦。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祈福活動將延續一個星期,保證您來一趟八卦山,絕對是您年節春遊的第一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