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兒育中心文山園區-99年4月12日起週一公休
2010-04-16 631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考量各項機械遊樂設施於每日 運轉情況下,為能充分進行例行性保養、維護檢修工作,以確保遊客乘坐遊具的安全,本中心文山園區自99年4月12日起,每週一為公休日,遇假日則照常開放。本中心文山園區在「民俗育樂」方面設置:鼓藝館、民俗童玩館、皮影戲館、臺灣原住民族與傳說動物故事屋、布袋戲館、益智館、紙藝展、環保編織展、樹皮工藝展,另提供竹弓箭、戰鬥陀螺、日月球、捏麵、編織風車、吹糖等民俗DIY教作,民眾可以參觀多樣展覽。

在「科學育樂」方面,提供多部電腦遊戲資訊站、科學遊戲區、岩石展、澎湖魚類圖展示、「眼見未必為憑」特展、古早臺灣勞動者特展、岩石展、熊科動物保育特展、「工作安全特展」,展項豐富,兼具趣味與知性,是適合全家共同遊憩的好所在。在「遊樂世界」設置:音樂馬車、叢林吉普車、親子雲霄飛車、太空鴨嘴獸、炫瘋巴士、跳跳蛙、旋轉直昇機、迷你熱氣球等8項遊樂設施,歡迎民眾親子休閒假日一同來遊樂。資料來源: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