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4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 夏日童樂‧藝遊彰化
2014-06-09 2787
  彰化縣文化局舉辦的「2014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活動,即將開跑囉!今(9)日上午於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行記者會,副縣長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與會,並由營隊承辦單位代表及與會貴賓共同啟用儀式,象徵暑假活動正式開始,並賦予營隊承辦活動之責任與使命。記者會中邀請常以戲劇演出,帶給小朋友驚喜的「蘋果劇團」,為文化局舉辦的一系列暑假活動揭開序幕,柯副縣長在會中也巧扮國王,盛情邀約歡迎小朋友一起踴躍參與,建立一個健康、快樂、陽光的暑假。
記者會與會貴賓文化局長田飛鵬、新聞處副處長吳禎祥、營隊承辦單位代表等人與會。
  柯副縣長表示,暑假即將來臨,今年特別規劃結合彰化的觀光休閒、自然生態、農村生活、文化藝術等資源,推出適合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參加的研習體驗營等多元活動,讓小朋友更加認識彰化在地之美,藉由遊戲中的學習、學習中的遊戲,培養出興趣、增進智能發展、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活動內容精采豐富。
  為讓小朋友有一個充實愉快的暑假,文化局特於6月29日(星期日),在彰化演藝廳辦理「夏日童樂會」開幕活動;並於7月起,陸續規劃辦理富含農村生活、海洋漁業、休閒運動、文化藝術、自然生態、創意體,包含「兒童戲胞培育營」、「街舞逍遙遊夏令營」、「傳統戲劇研習營」、「扮大戲‧歌仔情研習營」、「清水岩古蹟生態採果樂體驗營」、「藝遊金興體驗營」等25項、36梯次營隊活動;另有「暑期輕鬆學研習班」及「兒童攝影藝術講座」等,內容精采豐富。
  「夏日童樂會」開幕活動,於6月29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彰化演藝廳舉辦,下午1時30分開放民眾入場。為便利彰化南北區域的民眾,於6月12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分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及員林演藝廳服務台同時開放免費索票,索完為止。活動內容包含:宮廷動畫喜劇「甜心格格」唱跳秀、無所不擊趣味互動、有獎徵答、蘋果劇團演出等精彩節目,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暑假營隊」活動,自6月17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體驗彰化之美。期待透過活潑有趣的暑假活動,讓小朋友有一個「陽光、健康、快樂」的暑假生活。「2014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活動詳情,請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查詢。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文化局張小姐(04-7250057轉383)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