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決賽 葡萄公主、葡萄騎士誔生
2014-06-09 1435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比賽成績出爐,葡萄公主由仲可丞奪冠;葡萄騎士由何偉綸摘下黑后騎士,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代表卓縣長與縣府秘書長賴振溝等人8日下午在彰化縣演藝廳頒獎,期盼藉由葡萄公主的選拔能將彰化的葡萄產業行銷至全國乃至全世界。
  在一整天精采的才藝表演賽後,葡萄公主參賽佳麗中由來自屏東市的仲可丞,以自創曲「可丞的葡萄」結合舞蹈、電子琴表演脫穎而出,摘下2014彰化葡萄公主后冠,奪下50萬元獎金;以「一場尋找葡萄公主的奇妙旅程」為主題並結合跳舞、戲劇演出的陳蘊予奪得第2名,獎金25萬元。葡萄騎士中何偉綸以「葡萄祈福‧鼓舞幸福」為主題,脫口秀搭配鑼鼓與舞蹈表演脫穎而出,摘下黑后騎士,奪下10萬元獎金;金香騎士陳冠豪,獎金5萬元。
  其餘各獎項槳金名單如下:第3名吳慧倫獎金15萬元;第4名林彥君,獎金10萬元;第5名楊涵茹,獎金8萬元;最佳行銷表現獎葉家穎,獎金3萬元;最佳整體造型獎包容任,獎金2萬元;創意影片行銷獎林彥君,獎金2萬元;最佳網路人氣獎李亭諭。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