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彰化葡萄公主與騎士影片創意行銷 複賽晉級名單公布
2014-05-05 1190
  「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經過一個月的徵選,在5月4日完成第一階段初審,總計參賽人數596人,創歷屆新高。其中包含葡萄公主組409人,以及葡萄騎士組187人,晉級複賽者將在5月17日台北信義威秀香堤大道登場演出。
  今年葡萄公主在賽制上,特別開放男性報名「葡萄騎士」,化身為紫色寶石的英勇守護者,包含大學講師、主持人、台大醫學系畢業的高材生模特兒以及花Young時代的代言人等,以魔術、說唱藝術、接待大使、竹排笛、小提琴、舞蹈…等為今年葡萄騎士型塑帥氣與創意風采,令人耳目一新。另外,今年葡萄公主創意影片行銷獎得主,是來自國立師範大學的林彥君,以輕快、活潑的影片節奏與情節的巧妙安排,加上1分鐘影片時間的精準掌握,獲得在場評審一致認同。
  除此之外,凡是進入複賽,且確認出席複賽之學生身分參賽者,每人將可獲得5千元校園獎勵金,吸引包括台大、師大、東海、淡江、世新、彰師大、中州、大葉、明道、員林家商、嘉南藥理、南台…等北中南各地學校學生報名,還有陸軍志願兵、模特兒,角逐公主第一階段50名及騎士第一階段10名的複賽錄取資格。
  彰化葡萄「紫色寶石」的優質產業品牌,由一群懷抱夢想與熱情的「葡萄公主」們,運用創意行銷產業,為品牌塑造華麗時尚、優雅魅力的形象,他們為「紫色寶石」帶來龐大經濟效益,造就了千萬葡萄農的美名。至今,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已經邁向第六年,希望累積五年來的豐碩成果,打造「紫色寶石的璀璨年代」。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政府新聞處傳播行銷科徐小姐 (04)7531972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