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為「2014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暖身, 大佛魔術師快閃出沒!
2014-02-27 1289
  彰化縣政府今年將於3月8日及3月9日兩天,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辦國內首見的大型國際魔術文化節,將邀請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多位國外及彰化縣在地優秀的魔術師參與演出。為了幫「魔術文化節」暖身,於3月1日、3月2日兩天,「大佛魔術師」會先在五都火車站(台北、板橋、臺中、台南、高雄)及彰化火車站進行「快閃」行銷活動。
  彰化縣政府辦理之「2014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即將於3月8日及9日兩天,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辦。在大型魔術秀開始前,希望讓更多外縣市民眾知道此一活動,將由彰化縣的特色代表-「大佛」,前往人潮聚集的地點進行「快閃」表演,如果遊客發現大佛魔術師的蹤跡,歡迎停下來欣賞精彩的魔術表演或與大佛魔術師互動;至於大佛魔術師的快閃行程,於3月1日、3月2日兩天,會陸續在台北火車站、板橋火車站、臺中火車站、彰化火車站、台南火車站、高雄火車站等景點「快閃」出沒。
  此一大佛魔術師快閃活動只是「2014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的暖身,想要欣賞更魔幻驚奇的魔術大秀及國內外魔術師精湛演出,歡迎各界魔術同好、熱愛魔術的年輕學子或遊客,3月8日及3月9日兩天至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一齊共襄盛舉。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 康科長 聯絡電話:04-7532781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 陳科員 聯絡電話:04-7532782
睿誌整合行銷傳播有限公司 呂小姐 聯絡電話:04-2568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