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3彰化縣伴手禮強力網羅中!
2013-10-30 1415
  彰化縣伴手禮甄選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屆了,為了推廣在地特色的優良商品,今年再度舉辦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並在今(30)日舉辦「2013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啟動記者會,現場並展示歷屆得獎的伴手禮,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卓伯源,與建設處代理處長陳文慶、農業處長郭丑哲、新聞處長黃東烈以及彰化縣糕餅公會理事長陳憲郎,號召彰化在地特色產業踴躍參加,並藉由豐富的活動內容及後續的行銷推廣,讓更多民眾認識彰化縣之美,提升彰化縣的能見度並創造更多商機。
  賴秘書長表示,彰化縣政府已連續舉辦第五年的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加上前四屆選出的十大伴手禮,今年彰化縣就會有五十件優質的伴手禮;今年甄選活動的募集時間從10/30起至11/13止,綜合專家學者評選、師生試吃及民眾網路投票方式,評選出最能代表彰化縣的十大伴手禮,於12月6日公佈甄選結果,有意參加者可至官方網站下載報名簡章。
  為鼓勵店家參與今年的甄選活動,本次活動將以集中行銷資源、深耕品牌知名度為主,得獎商品不僅能獲得「2013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的殊榮,縣府也針對本次參與的商家開設相關課程,預計在12月中旬舉辦廠商能量輔導說明會,除了教廠商包裝行銷自己的產品,更結合知名網路平台的虛擬通路行銷,讓彰化縣在地的伴手禮推廣到全國,甚至邁向國際市場。
洽詢電話:04-7531144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