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建縣290.半線心旅行」彰化觀光巴士一日遊
2013-05-29 5214
  「建縣290.半線心旅行」彰化觀光巴士一日遊活動開跑囉!彰化縣政府為慶祝彰化縣建縣290周年,並行銷在地優質觀光景點,特別規劃「建縣290.半線心旅行」觀光巴士,自6月8日起至11月30日,規劃5條彰化一日遊主題旅遊路線,只要繳交290元的報名費就能暢遊彰化一整天,活動全程深度導覽解說,包吃、包玩、還有精美紀念品,預計又將在暑假掀起觀光巴士熱潮,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報名參加。
  彰化縣政府今年特別規劃【鹿港線】百年風華人文之旅、【田尾線】公路花園活力之旅、【二林-埤頭線】樂遊農家生態之旅、【王功線】浮水蓮花自然之旅、【二水-社頭線】織襪故鄉工藝之旅等五條深度旅遊行程,行程費用包含導覽解說、車資、保險、餐費、DIY體驗活動、紀念品等,絕對物超所值。
  想參加「建縣290.半線心旅行」觀光巴士的民眾,可利用電話、傳真、網路等三種方式來報名,並可選擇於高鐵台中站或彰化火車站上車。活動詳情請上「建縣290.半線心旅行」活動網站查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想參加的民眾,趕快拿起您的電話,速撥報名專線:04-2701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