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全家出遊拼幸福,玩樂臺灣“就是現在”
2013-05-16 1870
  擁有豐富旅遊行程及資訊的交通部觀光局「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http://timefortaiwan.tw/)主題網站,從開站以來就獲得許多網友及外國遊客的喜愛及肯定,去年所舉辦的「旅行臺灣‧感動瞬間」相片徵集活動獲得來至全臺各地的響應。今年「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再推出「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活動,要讓大家走到戶外一起來拼幸福,除了感受臺灣特有的節日慶典氛圍外,還有機會得大獎!
  即日起,下載「臺灣觀光年曆」智慧型手機APP,就可以參加「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月月抽iPad mini活動。只要民眾到現場參與在「臺灣觀光年曆」之節慶活動,於活動時間內在舉辦的縣市打卡,並拍下精彩瞬間完成上傳,就能獲得抽獎資格,從今年三月起到十二月,每個月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可獲得最輕薄平板電腦-iPad mini!

拼幸福抽好禮秘技大公開:
Step1. 下載「臺灣觀光年曆」App
Step2. 開啟程式後,點選畫面右下角之「玩臺灣拼幸福」頁籤。
Step3. 請先登入手機號碼,點擊主畫面「打卡集章」按鈕,進入活動列表。
Step4. 找尋有黃色「拼」字樣並且點擊即可打卡。
Step5. 打卡後,上傳現場活動照片,可選擇之後在App或活動網站補傳照片。
Step6. 完成打卡後,畫面會浮現取得之活動愛心,即獲得抽獎資格!!

詳情請至「玩臺灣拼幸福」活動網站查詢: http://timefortaiwan.tw/pinlucky/
「臺灣觀光年曆」智慧型手機下載:
使用 iPhone 或 iPad 請瀏覽 Apple Store,在搜尋欄輸入「臺灣觀光年曆」或透過以下連結下載:iOS:http://goo.gl/7Itc8
使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請瀏覽 Google Play,在搜尋欄輸入「臺灣觀光年曆」或透過以下連結下載:Android:http://goo.gl/jWfSD
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