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鹿港人文小旅行」帶您穿梭鹿港大街小巷
2023-05-31 528
  彰化縣政府於端午連假期間6月22日至25日推出「鹿港人文小旅行」,4條不同路線,今年更特規畫1條夜間小旅行,要帶您挖掘鹿港夜的美,探索富有「露天的歷史博物館」之稱的鹿港。

  由在地的導覽解說老師帶您穿梭在鹿港大街小巷,將鹿港必去景點一網打盡,依不同路線走訪公會堂、桂花巷藝術村、鹿港老街、丁家大宅、和興青創基地(鹿港鹽業文化館)、隘門及鹿港溪等景點,認識台灣的人文歷史與品嘗在地美食。帶您欣賞舊鹿港溪水岸白天的美,落日餘暉後等待小鎮光影藝術節美麗的燈飾,體驗入夜的鹿港燈光與美景,除此之外,睽違3年的夜間龍舟賽於6/22至6/24將在福鹿溪重磅登場,恢復燈光璀璨的「夜間龍舟賽」。

  歡迎大家來鹿港走走,嘗美食、遊古蹟、玩民俗,體驗人文小旅行,走訪富有文化底蘊的鹿港小鎮。「鹿港人文小旅行」每位報名費50元,活動當日並可獲得精美伴手禮,彰化縣政府邀請您踴躍報名參加,來趟鹿港深度之旅吧!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826475984e8aa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