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2023-05-19 435
  彰化縣長王惠美5月17日前往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參加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贈禮祝賀黃昱哲先生當選第4屆理事長,並感謝吳世長創會理事長、吳睿麒輔導理事長、縣政顧問洪文能、旅奇週刊何昭璋總裁、旅行業經理人協會葉庭林理事長及協會全體會員,疫情期間協助縣府觀光政策的推動、旅遊產業輔導及國際行銷等各項業務。
  王惠美縣長首先感謝卸任吳睿麒理事長,在疫情期間用心努力推動振興優惠劵、旅遊產業聯結等會務,圓滿功成身退。恭賀新任黃昱哲理事長年輕有為,除經營卷木森活館外,正積極投資興建旅館,相信黃理事長可以帶入年輕人創意,對彰化旅遊產業帶來更大收益。
  「彰化很有料,只是過去太低調」,今年年初新加坡團來台灣七天六夜,在彰化就停留三天二夜,日本見學旅行團也正在接洽,還有歐美國際觀光客也開始進來彰化,國際旅客的到訪讓大家更用心努力經營地方特色、地方文化、地方產業以展現特色,吸引觀光人潮,創造更多商機。
  2023年不僅是疫情解封後全球觀光旅遊市場重啟的時刻,也代表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新舊任理事長暨理監事團隊接力前進,更是彰化縣建縣300年「彰化豐采 榮耀三百」之年,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為彰化最具規模的產業觀光聯盟,在第四屆理事長交接上任後,彰化縣從產業、文化、觀光到人文,產官學各方齊心攜手推展彰化觀光休閒產業。
  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囊括彰化縣內優質近五十家的旅遊產業代表,積極推廣在地深度旅遊、特色遊程、最新的吃喝玩樂與在地人的玩法,近年更跨協會舉辦市集活動、主題遊程、校園教學,深化在地品牌亦富含人文教育內涵,八年來不斷深化彰化在地食、宿、遊、購、行的相互串聯與國際接軌,交棒給卷木森活館總監黃昱哲先生繼續帶領協會向前。
  新任黃昱哲理事長表示,彰化縣是屬於半工半農的大縣,工代表彰化為數眾多的隱形冠軍,而農代表農業物產上彰化高度的供應地位,而民俗節慶更是彰化的一大代表特色,如:王功漁火節、鹿港慶端陽等。民俗節慶與觀光旅遊密不可分,農工旅遊更是彰化知識旅遊及產業體驗之旅的一大特色,協會除配合中央規劃促進國外旅客來台獎勵措施之外,今年將與縣政府在建縣300慶典活動上多方面的合作,匯聚產業力量共同支持共同行銷彰化。「彰化想低調,但實力不允許」彰化旅遊產業協會將主動出擊不再低調,讓更多遊客能夠認識彰化之美。
  王惠美縣長表示,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奠定本縣旅遊產業的根基,期許黃理事長繼續發揚光大,感謝協會及彰化鄉親一直對彰化縣政府的支持,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大家一起努力拚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