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兒童FUN假趣彰化- 邀您一同郊遊、賞花、吃喝玩樂趣」
2023-03-31 644
兒童連續假期4月1日至4月5日一連五天,無論你是想安排彰化觀光工廠童遊之旅、拍網美照、親子出遊、美食小吃或是來一趟輕鬆小旅行,彰化縣政府貼心規劃10大主題玩樂攻略,提供連假期間藝術展演活動、賞花情報及順遊特色景點、美食、觀光工廠及休閒農場。邀請您兒童連假到彰化,一同郊遊、賞花、吃喝玩樂趣!
今年欣逢彰化建縣300週年,彰化縣政府將持續帶給民眾一系列精彩的活動,自4月1日起推出8場「彰化囝仔好幸福」兒童劇團巡演活動,邀請6個國內優質的兒童劇團巡迴演出,此外,4至5月是賞花的好時節,彰化各地開始百花齊放,有金色隧道「芬園黃花風鈴木」、夢幻雪白的「苦楝花」、季節限定的鐵道賞花秘境「二水粉紅花旗木」、熱情如火的「木棉花」、紫色瀑布「許願藤」,5月份還有「五月雪油桐花」。歡迎全國鄉親來彰化賞花、看表演、吃美食、遊景點。
彰化縣政府結合彰化特色景點、美食及10大主題,規劃一、二、三日遊程推薦,歡迎全國民眾深入走訪彰化的每一個角落,體驗彰化的美好,美食小吃是旅遊行程中不可或缺的補給品,代代相傳的美食更是舌尖的記憶,彰化縣政府現正舉辦「沿線尋味-帶著味蕾遊彰化」活動,請大家踴躍推薦記憶中的彰化好味道。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歡迎民眾推薦開業30年以上,或具代表性特色的彰化美食及店家,詳情請見「愛玩彰化」臉書專頁(https://reurl.cc/kEDX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