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3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建縣290彰化好旅行
2013-04-25 835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將於102年4月26日至4月29日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熱烈登場,彰化縣政府為了讓更多民眾深入瞭解彰化的特色,亦參與了此一國際觀光盛事。今年適逢彰化縣建縣290年,彰化縣政府為此規劃了一系列重要活動,並在展場內展示,熱烈邀請民眾至彰化遊玩。
  位在台灣中部的彰化縣,擁有丘陵、平原、海濱的大自然美景,有精緻工藝、古意淳樸、去年獲選為「臺灣十大觀光小城」之一的鹿港小鎮;終年不斷的節慶活動;更有現代化的生活產業藝術(如玻璃、織襪…等產業)以及種類多元、經濟實惠的美食小吃,包括肉圓、焢肉飯、蝦猴、蚵、肉包、鳳眼糕、牛舌餅…等,相當適合民眾到彰化來一趟旅遊,體驗彰化在地的生活。
  彰化縣此次參展,於展場內規畫了建縣290年度活動展示,包括現正熱烈進行中的「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報名截止日期至5月8日止)、「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王功漁火節」及「媽祖遶境祈福活動」…等一系列重要活動,並安排「按讚送好禮」的活動,以智慧型手機在facebook按”讚”加入「哇嘛愛彰化粉絲團」,即可獲得精美禮物(每日限量),更可不定期收到關於彰化縣之相關活動訊息。
  歡迎蒞臨彰化縣展攤,瞭解彰化之特色景點、感受彰化人的熱情。彰化縣政府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觀!
地點:世貿一館C區彰化縣展攤(攤位號碼:815、817)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 康科長(04)7532781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 陳小姐(04)753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