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映像」攝影比賽開始囉,最高獎金五萬元!
2022-07-11 558
  彰化縣即將邁入建縣300年文化榮景的里程碑,為迎接建縣300年的歷史時刻,彰化縣政府以「彰化映像」,舉辦彰化縣攝影比賽,邀請全國攝影愛好者,以彰化的建築、古蹟、歷史遺址、民俗節慶、觀光旅遊、地方產業、社區生活、都會景觀、人文風情、大自然風光、網紅人氣打卡點或私密景點等為題材,以鏡頭捕捉彰化各地人文景觀,藉由攝影來呈現彰化自然與人文各角度蘊含的魅力之美,並吸引全國民眾來彰化旅遊,感受古都的新魅力。
  彰化很有料,只是過去太低調,彰化有許多國定古蹟、絕美景點,有全台唯一的海牛採蚵遊程,亞洲唯一的玻璃媽祖廟、亞洲唯二的扇形車庫,眾多體驗傳統產業的觀光工廠、六級產業的休閒農場等,還有一年四季賞花最佳去處的花都之稱,近年知名的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白色海豚屋,更是小吃的原鄉,26鄉鎮市各有不同琳瑯滿目的獨特美食。尤其是近日點燈的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美麗的光影更是不容錯過,邀請愛好攝影的您~體驗活動同時拿起手機相機,按下快門~紀錄美的瞬間!
  只要作品拍攝時間為111年1月1日至111年8月31日期間,都可報名參加,彰化縣政府歡迎全國好「攝」一族報名挑戰,紀錄剎那感動永恆,分享彰化之美。收件日期自111年7月1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