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2 彰化映像 攝影比賽
2022-06-07 787
彰化映像攝影比賽,最高獎金五萬元!歡迎全國好「攝」一族報名挑戰,紀錄剎那感動,永恆分享彰化之美。

一、拍攝主題:以彰化26鄉鎮市之建築、古蹟、歷史遺址、民俗節慶、觀光旅遊、地方產業、社區生活、都會景觀、人文風情、大自然風光、網紅人氣打卡點或私密景點等為題材,以攝影比賽徵集作品,以表現彰化縣自然與人文各角度蘊含的魅力。
二、參加對象:凡愛好攝影之本國國民皆可參加。未滿 20 歲者,須有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始得報名參加。本次攝影比賽應聘為評審委員不得參加投件比賽家屬亦應迴避。工作人員不在此限。
三、獎金:
  金牌獎:1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5萬元。
  銀牌獎:2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2萬5,000元。
  銅牌獎:3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1萬元。
  優選獎:10名,每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5,000元。
  佳作獎:40名,每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1,500元。
  入選若干名:每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1,000元。
  優選以上(含)獎勵,每人限得一獎。
四、徵件方式:本次比賽採單張方式徵件,參加張數每人限10張內,連作組照不收,(優選以上每人限得一獎)。本次比賽接受空拍機拍攝,空拍照片之拍攝應依空拍法令之規定,如有違法自行負責。本次攝影比賽限用數位攝影機(含手機),不收傳統底片。影片截圖之影像不收。
五、作品拍攝時間:中華民國111年1月1日至8月31日止。
六、作品規格:
(一)作品限用 12X8吋相紙輸出,(作品長寬比例3:2或4:3或16:9),可留白邊,彩色照片與黑白照片混合評審,參賽作品均應附數位檔案CD或DVD,包含「調整前原始檔(RAW或JPG)」以及「調整後作品檔(Tiff 或 JPG)」,數位檔案1200萬畫數以上(長邊4200畫數以上),S-RGB檔案格式,檔名:姓名-作品序號-題名。
(二)作品可調整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銳利度、去除髒點、裁切、水平調整。不得抄襲、拷貝、裝裱、重曝(含機內重曝)、不得插點擴檔、修圖改造及合成(不得增加或減少原始影像的原本元素),不得附加框線、內文,浮水印及署名。
七、參加費用及對象:
(一)本次攝影比賽不收報名費,無論有無入圍概不退件。
(二)本國國民均可報名,未滿20歲應經法定代理人同意。
八、收件日期:自111年7月1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九、收件地址:郵遞或親送500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一段96號(彰化縣攝影學會聯絡中心),信封上請註明 「參加2022彰化映像攝影比賽」字樣。

詳情活動辦法於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