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白色海豚屋-整裝待發
2022-03-04 382
  彰化西北海岸的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純白色的建築外觀以及波浪般的流線造型,座落在一片綠地上,加上湛藍的天空當背景顯得格外亮眼,宛如白色海豚縱身飛躍其中,因此有白色海豚屋之暱稱,現在已成為網美打卡、拍照的景點。

  由於原建築物表面使用水泥粉刷,且座落於濱海地區,經過日曬雨淋,外牆已出現泛黃及髒污,彰化縣政府為了優化這美輪美奐的景點,將以高耐候性及抗污性強的油漆進行外牆塗裝工程,目前已進行鷹架搭設作業,預計於今年5月初竣工,施工期間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內部服務設施仍開放使用,請遊客注意安全,切勿接近施工區域。

  本工程完竣後預計將展現白色海豚屋新樣貌,縣府辦理戶外公共藝術作品的設置,並舉辦生態特展、親子及水域活動等,迎接整裝完成的白色海豚屋,為彰化濱海生態旅遊增添吸引力,讓我們一起期待白色海豚屋再現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