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 即將於明年1月17日抽出青年住宅1間
2022-01-01 458
  你(妳)登錄【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振興加碼活動了嗎?大家引領期盼彰化振興加碼活動第1次直播抽獎即將於111年1月17日(一)上午10時於縣府中庭登場,只要111年1月15日23時59分59秒前完成網站登錄,就有三次抽獎機會,大家還等什麼呢~快掏出發票登錄吧!
  王縣長表示,「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振興加碼活動10月中開始起跑,目前已累計登錄超過120萬筆,消費金額突破18億元大關,活動到111年6月30日止,抽獎時間則落在明年1月17日、4月與7月,大家要把握機會,只要在彰化縣消費200元就可參加摸彩,花越多就越有機會,將一張收據、發票或台灣Pay明細,上傳到「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網站登錄,就可參加摸彩,每張最多有10個序號,摸彩獎品包括3間青年住宅、100台電動機車,還有1萬8,000個現金獎,單單現金獎就有2700多萬元,也提醒大家第1次抽獎登錄時間將於111年1月15日23時59分59秒截止,也就是說1月16日凌晨登錄後的序號,只有2次抽獎機會,越早登錄,中獎機率越高,歡迎大家把錢花在彰化。
  王縣長說,元旦假期即將來臨,推薦大家可到2021人氣步道排行榜前四的芳苑紅樹林海空步道、亞洲唯一的玻璃媽祖廟,還有俗稱火車旅館的扇型車庫,都在彰化,彰化絕對很有料,晚上也可以到彰化八卦山賞燈,「彰化月影燈季」展期即日起到明年2月15日(農曆正月15日)止,每日晚上5時30分至10時亮燈,為期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以甜蜜、浪漫、愛、療癒為規畫主軸,再次歡迎大家一起來彰化台灣Pay Pay Pay!
  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表示,民眾只要憑110年10月15日起到111年6月30日止消費的發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或台灣Pay明細,完成登錄後,就可參加抽獎,希望透過這次舉辦抽獎活動,振興彰化經濟,黎明即將到來,期待在後疫情時代,恢復經濟榮景。
  縣府也再一次提醒大家,在全球疫情嚴峻之際,台灣迄今能如此穩定,是全體國人共同努力的成果,為維護防疫成果,大家一定要繼續保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好習慣。
  振興經濟,彰化加碼活動,登錄網址:https://changhua-go.ch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