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走出健康 引以為農」農業產業文化活動暨藤山市集開幕活動 21日在藤山園停車場開幕
2021-11-18 311
   員林市公所將於11月21日星期日上午在藤山園停車場舉行「走出健康 引以為農」農業產業文化活動暨藤山市集開幕活動,熱鬧登場,今(18)日上午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員林市長游振雄等人前往員林公園參加宣導記者會,歡迎大家屆時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走出健康 引以為農」系列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年,內容豐富,有4個主題以及2個好康喔!4個主題:有現在最流行的多肉植物DIY教學、地方團體的舞台表演、大家都期待的在地農特產展售以及藤山步道健走活動。舞台表演活動包含小丑魔術秀、原住民及客家舞蹈和街頭藝人演唱等。也有互動遊戲,包含蔬果秤重比賽、蔬果知識大哉問等等,都可以現場報名參加 。
  在藤山步道的健走活動當中,參加健走的民眾只要和任何一個「員獅亭」的字樣合照,再把照片上傳到「藤山市集」的臉書粉專並按讚,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30元的市集抵用券一張,報名名額有限,踴躍參加喔! 當天的2大好康,首先有消費滿額贈好禮,只要在21(日)當天於市集消費累積滿500元,憑消費單據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限量的抗UV的登山帽一頂!第二個好康:有非常特別的木鱉果炒米粉美食獨享包,限量發送,現場發完為止喔!歡迎全國的鄉親都來到員林的藤山步道,踴躍報名活動,來看美麗的山景、豐富的人文特色,最重要的是有在地美食等著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農業處指出,感謝員林市公所積極與縣府合作,結合農產品行銷履歷、有機農產品和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認證,共同打造「彰化優鮮」農產品牌。比如說員林市農會榮譽出品的龍眼花蜜,就是我們最感自豪的在地農特產品牌。現在我們也和主流電商合作,協助農特產上架,把彰化的好宣傳給全臺灣知道。
  與會來賓有縣議員曹嘉豪、員林市長游振雄、員林代表會副主席張國良、農業處長邱奕志、員林果菜市場總經理許國良、縣府秘書賴沛然、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