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持五倍券國旅出遊,首選彰化安心又超值」
2021-10-29 4672
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因應後疫情時代及提振經濟,於今天10月8日在台灣玻璃館的玻璃媽祖廟前,舉辦「彰化安心遊五倍券聯合推廣記者會」,整合串聯彰化縣內觀光旅遊資源,推出「商品買一送一」、「鹿港廟口商圈吃透透」與「遨遊彰化景點自由配」三大主軸加碼優惠活動。
帶領彰化縣內觀光旅遊產業成員最多元的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本身也是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總經理的 吳睿麒理事長表示,此次加碼活動整合了彰化縣內的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在地商圈、餐飲業者、交通業者以及伴手禮業者等,期待疫情持續趨緩下,國人能夠持五倍券國旅出遊,首選彰化安心又超值。
吳睿麒理事長特別提及本次「商品買一送一」的商家號召包含台灣玻璃舘、卷木森活館、愛玩色創意館、冰粽發明館、台灣手套博物館、樂活襪之鄉博物館、興麥蛋捲、魔菇部落休閒農場、卡里善之樹、百果山探索樂園、成美文化園區、路思大新創園區、富雨洋傘、神農樂活館、黑狗兄專業運動襪、8518購吸盤工廠等商家,更有國際大廠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與知名品牌台灣穀堡稻米博物館和廣源良一同響應優惠活動,而且截自為止店家持續增加中,要請全國的國人趕緊安排假期,闔家出遊來彰化旅行搶好康。
另外,有關「鹿港廟口商圈吃透透」活動,是由鹿港廟口商圈的 謝秀櫻 理事長集結商圈中三十多家的商家夥伴,攜手推出限量168份的消費卷,2,500元紙張五倍卷可兌換3000元商圈消費卷,整整回饋20%給來鹿港品嘗美食小吃的遊客們,能夠用五倍券吃得開心,玩得起勁。
至於本次推出的「遨遊彰化景點自由配」活動,祥安租車徐千惠總經理指出,過去行程都是由業者將路線都先規劃安排好,整合出幾條行程路線供遊客挑選,這次打破傳統旅遊方式,將彰化縣境內知名景點一次鋪開來讓遊客自行挑選,由專業駕駛帶遊客穿梭在彰化大街小巷,不管是要去朝拜八卦山大佛、逛鹿港小鎮、網紅打卡點,還是要吃肉圓、買伴手禮,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吃甚麼就帶你去吃,完完全全客製化。
目前疫情雖日漸趨緩,吳睿麒理事長仍表示為讓造訪彰化的旅客玩得安心,合作商家不鬆懈且持續執行防疫規範,藉此更邀約「彰化防疫鐵三角」推出防疫商品,包含華新創意生活館,其生產的口罩是有國家隊的光環、知名大廠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研發的消毒防疫用品更是各大通路的搶手貨,至於仁壽科技公司所生產的壓克力防疫隔板,訂單更是排到滿滿滿。這次特別匯集限量明星防疫商品,要來送給彰化旅遊的遊客,希望藉由本次活動的行銷推廣,為彰化觀光產業帶來一波波旅遊人潮,進而帶動地方產業復甦,活絡旅遊經濟景氣,重振彰化之美,深刻體驗「彰化不無聊、好玩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