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來場天和海的邂逅-彰化濱海大探索」創意影片競賽正式開跑
2021-09-22 337
 為推廣彰化縣濱海地區(伸港鄉、線西鄉、福興鄉、鹿港鎮、芳苑鄉、大城鄉)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人文藝術,彰化縣政府於即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舉辦「來場天和海的邂逅-彰化濱海大探索」創意影片競賽,廣邀全台個人與團體共襄盛舉。
  本次影片競賽以「彰化濱海六鄉鎮—旅行樣貌或美食探索」作為拍攝主題,以不受限制的拍攝手法,期盼將彰化濱海地區的人文藝術、自然生態、傳統美食、名勝古蹟、觀光景點…等不同的視角,融合多元創意展現土地的故事、文化及風貌等,用影像創意重新賦予地方產業新的生命力,參賽片長需達3分鐘以上,呈現方式不限,邀請全台旅人前來彰化濱海深度旅行,透過鏡頭記錄下彰化濱海旅程點滴、美食饗宴、與彰化濱海的美好邂逅。
  影片競賽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止,競賽作品將於110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進行評選,評選方式分為網路人氣票選及專業評審評分,並於110年11月12日公布得獎名單,第一名作品獎金為60,000元,第二名作品獎金為30,000元,第三名作品獎金為15,000元,佳作(2名)獎金為5,000元,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YnQ58,活動詳情請上彰化好過日FB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