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注入新亮點 幸福販賣所 青年留鄉在地創業特色霜淇淋
2021-08-26 186
  為支持青年創意,鼓勵青年在地深耕,替彰化注入新亮點,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6日上午特別到員林青年洪維駿的霜淇淋專賣店-幸福販賣所,位於員林公園附近在萬年路三段65號,隔壁就是右舍咖啡,王縣長頒贈30萬元青年創業金,力挺青年的創意,也在現場體驗手作霜淇淋,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年創業,鼓勵更多青年發揮創意,返鄉留鄉在地創業。
  員林青年洪維駿在創業的過程中,堅持不使用色素和化學原料來製造霜淇淋,也擁有義式霜淇淋的認證,研發出具有國際水準的霜淇淋。為了豐富霜淇淋的口味,嚴選彰化水果自然的風味和甜度,加上彰化優質的鮮奶,讓霜淇淋吃起來更加和諧,例如,芭樂霜淇淋、葡萄霜淇淋、黑芝麻霜淇淋,以及8月才有的埔心鄉金蜜芒果霜淇淋。有了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的加持,讓霜淇淋吃起來恰到好處,也因為堅持純天然的製作,消費者也吃得安心。
  老闆洪維駿說,幸福販賣所,生產的霜淇淋是用彰化在地天然、優質農產品,包含社頭香水、珍珠、紅心三種芭樂、埔心金蜜芒果、二林巨峰葡萄,這次展示的牛奶霜淇淋則是用花壇大山牧場所生產的鮮奶,未來還會陸續開發北斗香菜、花壇茉莉花等來做為霜淇淋的基底,無須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或香料,就可以做出天然、新鮮滋味的霜淇淋,讓更多人吃得到滿滿幸福感的手作霜淇淋,同時也希望藉此能夠將彰化優質的農產品推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