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研考會舉辦「英語服務新視界 Fun攝英語力 創意短片徵選活動」,請踴躍參加、報名!
2012-06-26 1340
一、為行銷「英語服務標章」,提升我國國際服務力,研考會舉辦「英語服務新視界 Fun攝英語力創意短片徵選活動」,以增加英語服務標章知名度,形塑我國友善國際化服務環境形象。活動內容摘述如次:
1.短片徵選主題:以行銷「英語服務標章」為主軸,依消費者與業者不同的角色與立場,設定下列2項徵選主題:
(1)英語服務新體驗:以消費者及外籍人士立場,至獲英語服務標章認證之商家,拍攝對台灣英語服務環境的體驗經驗與感想。
(2)國際服務再升級:以民間業者立場,拍攝業者營造英語服務環境的心路歷程,分享其英語服務環境成果、經驗及感人小故事等。
2.活動對象:商家業者、一般民眾、外籍人士。
3.徵件日期:自101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4.參加方式:依活動主題,拍攝2-5分鐘短片,參加者請至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資料,並於8月31日前上傳短片檔案及郵寄短片光碟。
5.獎項:共五名,包括前三名及2名佳作,第一名可獲得價值50,000元之禮券、第二名30,000元之禮券、第三名10,000元之禮券、佳作5,000元之禮券。
二、檢附本活動EDM中、英版;另本活動網站歡迎連結。
三、本案委託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理,相關活動資訊請逕洽該中心,電話:02-2698-2928轉2596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