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愛在彰化 幸福洋溢 2020彰化縣聯合婚禮20對新人 情定白色海豚屋
2020-10-17 382
  2020彰化縣聯合婚禮活動以「愛在彰化 幸福洋溢」為主題,於今(17)日良辰吉時在極具浪漫氣息打卡熱門景點「白色海豚屋」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舉辦,由彰化縣長王惠美為20對新人證婚,並在多位貴賓及親友的見證下,祝福新人的愛情開花結果,王縣長說,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也推薦新人蜜月行選在彰化,彰化有白色海豚屋,附近有蛤蠣兵營,還有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興麥蛋捲烘培王國蛋捲觀光工廠,接著可以到線西塭仔漁港吃海產,再到鹿港漫遊古蹟景點,參觀鹿港緞帶王觀光工廠、台灣玻璃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秀傳健康園區醫學博物館、卷木生活館等觀光工廠,沿路可以再到王功看夕照,串聯成很棒的蜜月行。
  王縣長說,今年度聯合婚禮活動特別選在伸港鄉最新啟用、非常漂亮浪漫也是打卡新景點的白色海豚屋─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舉辦,共同見證20對新人完成終身大事,一起感受幸福洋溢的氣氛,感謝各界共襄盛舉,也提供贊助非常多的禮品恭賀新人成家立業,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所以今天的活動也特別提供彩色口罩讓所有參加新人配戴,增添繽紛喜氣。
  王縣長指出,縣政府致力提供年輕人最好的協助,針對18歲到45歲青年提供創業基金申請,只要符合資格,最高可申請30萬元;另外目前也在伸港地區規劃青年住宅,希望減輕年輕人成家壓力,提供年輕人樂婚、願生、能養的環境,在家鄉成家立業一起打拚,也期許新人,有緣結婚成為夫妻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希望新人們互相包容、提攜,讓家庭更加和樂、幸福,幸福是需要去經營的,希望新人們互相包容,努力經營,和樂幸福的家庭。
  縣府民政處表示,今年度彰化縣聯合婚禮在宣傳期即吸引多對新人洽詢,廣受好評,報名新人中也有縣府同仁共襄盛舉。參加新人中編號17號李佳憲、胡碧桃兩人相識於越南,千里姻緣一線牽,共譜異國戀曲。
  本次活動除彰化縣政府提供每對參加新人32吋液晶電視及筷樂成家禮盒,另有彰化縣議會、伸港鄉公所、彰化區漁會、彰化縣農會、彰化市農會、二林鎮農會、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彰化郵局、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興麥食品有限公司、台灣優格食品有限公司、三光米股份有限公司、雅頓國際時尚造型、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有限公司、青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優良企業或單位提供新人成家禮品,讓新人帶回滿滿的祝福。活動由王縣長與貴賓摸彩,最大獎2萬元傢俱提貨券,還有婚宴會館餐券、Dyson吹風機及氣炸鍋,祝福新人們幸福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