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隔壁的狸貓》故事劇將於9/27(日)上午11時在彰化縣文化局演講廳演出 歡迎免費前往觀賞
2020-09-24 243
  一起來看故事劇囉!彰化縣文化局將於9月27日(週日)上午11時至11時30分,邀請彰化縣和美國小童心協力故事劇團在彰化縣文化局演講廳演出《隔壁的狸貓》,邀請您闔家一起來免費觀賞,共享美好親子歡樂假期。
  和美國小「童心協力故事劇團」為一群有愛心的家長所組成的說故事志工團隊,長期為校內學生擔任說故事之志工,並組成劇團定期校內公演,經歷眾多說故事及表演場次經驗,為引導學童對閱讀產生興趣,是校園裡閱讀教育的重要推手,藉由欣賞故事劇觸動孩子想去翻閱繪本開啟閱讀、親近閱讀、喜歡閱讀,並能透過閱讀,擴展生活經驗,讓閱讀啟發孩童不可限量的未來。
  本次戲碼改編自日本繪本作家瀨名惠子的繪本《隔壁的狸貓》,胖胖狸和小白兔從幼兒園到小學三級一直是同班同學,可是小白兔的心裡卻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揍那隻狸貓,揍得他滿頭包,再壓得像煎餅一樣扁,還想把他打飛出去,飛到很遠很遠、沒有人看得見的地方!」,有一天精靈仙子聽到了小白兔的願望,答應小白兔幫忙教訓臭狸貓…,一個月後,精靈仙子要來實現小白兔的願望時,小白兔卻哭得唏哩嘩啦的反悔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原本跟狸貓誓不兩立的小白兔改變心意了呢?
  陪孩子看一場戲豐富精彩的故事劇演出,透過看劇讓孩子們潛移默化懂得享受閱讀的樂趣,為閱讀打開美好的一扇窗,歡迎蒞臨觀賞,大朋友小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