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0茉莉花壇韻茶季活動即將在7/17 -7/18登場 迷你影展首度啟動 無毒茉莉傳香國際
2020-06-30 565
 國際茗茶、時尚韻味,翻轉茉莉印象!花壇鄉農會將於7/17-18日在花壇鄉茉莉花壇夢想館舉辦《2020 茉莉愛你.茉莉花壇韻茶季系列活動》,30日上午在茉莉花壇夢想館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花壇鄉農會理事長鄭三明、常務監事王良峯、總幹事顧碧琪等人與會,今年結合「茶韻」及「音韻」兩大元素,布局精品茗茶邁向國際,也首度推出「茉莉戀影.迷你影展」,展示花壇走出地方,傳香國際的傲人實力。王縣長說,花壇有茉莉花、水果、竹筍等重要農產,花壇種植竹筍約有1百多公頃,花壇鄉公所與花壇鄉農會將於7月4日首次合辦花壇竹筍節,歡迎大家來花壇吃竹筍、採購農產品,另外花壇鄉農會將在7/17-7/19辦理行銷推廣茉莉花活動,歡迎前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