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武漢肺炎/表演團隊無法入境 彰化月影燈季火影之舞銅梁火龍表演取消
2020-01-26 799
  彰化縣政府辦理之彰化月影燈季-火影之舞特別表演原本邀請重慶銅梁火龍來台演出,不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本(109)年1月25日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函知禁止大陸觀光(一)、健檢醫美專業交流來台。其中重慶火龍表演團隊申請目的為「短期專業交流」,經承辦旅行社向國境大隊詢問確屬禁止入台範圍內,因此無法入境、沒有辦法表演。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銅梁火龍表演團隊因「武漢肺炎」疫情無法來台表演,但原訂安排在2月4日至6日每天下午7時至9時分別於溪州公園、鹿港鎮運動場、員林圓林園之火影之舞特別演出仍會照常演出,惟地點全改在溪州公園,三天的表演特別邀請了即將成真火舞團、南投營北國中舞龍隊、九天民俗技藝團、臺灣特技團、虎劇團等團隊表演,節目相當精彩,也邀請大家一起來觀賞。
這三天表演結束後,溪州公園各發500份小福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