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美食護照暨旅遊通行證 你搶到了嗎?
2019-12-04 2751
  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為促進彰化縣之集客、鼓勵住宿及提升彰化在地消費之效益,並建構在地旅遊內容、能量的綿密連結,獲得交通部觀光局的補助,統合彰化縣內旅遊相關產業及資源,以流動的饗宴、千里之行及旅人的神祇等三個主題,醞釀出炙手可熱的「旅食彰化」。即日起可至縣內39間店家領取「旅食彰化」護照,憑旅食彰化護照至彰化縣特選店家,出示護照即享店家提供的優惠活動,護照的使用期限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一人免費索取一本,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更多「旅食彰化」護照索取及優惠資訊,請於FB搜尋「旅食彰化」。
  這幾天在彰化縣內,引起一股旋風,大家都爭相詢問旅食彰化的護照哪裡索取,因為護照內有39間店家推出限量、定額的優惠,還有隱藏版的店家介紹,連魚市場爌肉飯、彰化三寶貓鼠麵、阿璋肉圓都加入了優惠集章的行列,任意集滿10個章後,可至鹿港台灣玻璃館的台灣護聖宮兌換玻璃平安符,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除了優惠集章外,護照內還貼心地規劃了彰化縣內6條遊程路線,每條路線包含IG拍照熱點、美食及觀光景點介紹,更對蒞臨彰化之旅客提供租賃機車、交通載具相關優惠折抵,憑租車贈美食護照,增加旅遊的便利性。
  彰化縣政府期望透過在地能量,連結與觀光業者的聯合推廣,運用在地的凝聚優勢,透過務實的整合行銷、遊程的串連,加深彰化在地居民與參訪彰化旅客的認同感,勾起台灣文化之魅力,吸引旅客前來彰化旅遊,增加來客數量、停留在彰化的時間,共同帶動交通、旅宿、餐飲業、零售業等業績增長,帶來廣而深的觀光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