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春遊美好彰化小旅行體驗活動 6月28日上午8時開放網路小旅行報名
2019-06-27 9296
  彰化縣坐擁得天獨厚之地理環境,人文、自然、農業及產業資源等各具特色,同時亦創造多元的觀光遊憩活動,為了使旅客能體驗彰化獨特風情,本府自6月底至7月中旬,特舉辦2019春遊美好彰化小旅行體驗活動,採定點導覽方式,帶領旅客深度造訪本縣魅力城鄉,享受身心五感的美好體驗,精彩行程值得期待。
  為了讓來訪者能夠更深入了解彰化、貼近彰化,本次活動特揀選彰化市、社頭鄉、田中鎮、田尾鄉、芳苑鄉等5鄉鎮市,以步行或自行車的慢遊方式,由在地社區協會團體以在地人的身份,親自現地引領旅客從生活層面認識家鄉文化、生態及產業特色,活動包含「彰化小西特色街巷與鐵道文化親子遊」、「清水岩自然森林饗宴小旅行」、「田中尋米小旅行」、「田尾公路花園樂遊花鄉小旅行」、「海牛文化與食農環教生態體驗營」等豐富行程,歡迎大家一起前來聽彰化人說故事、體驗彰化人的在地生活節奏。
  本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為推廣本縣小旅行體驗活動,本次與5鄉鎮市在地協會合作,共同推出5種特色小旅行活動,總計15梯次,570名額,將於6月28日(五)上午8時開放網路報名,全程經費由本府補助。本府熱情誠摯邀請大家鬥陣來參加小旅行活動,感受美好彰化、活力彰化;也歡迎對在地小旅行有十分興趣的您,非推廣期間,也可逕洽在地協會,採在地消費方式,感受不一樣的小鎮魅力。

6月28日(五)上午8時開放網路小旅行報名,報名請至下方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