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3-05-10

     瀏覽人數:585
五月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哪走走?
彰化活動大推薦! 五月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哪走走?彰化活動大推薦!
帶媽媽微醺一下
帶媽媽微醺一下|
推薦您帶著媽媽踏進二林酒鄉,循著酒香來一場微醺輕旅,品飲在地美酒,搭配在地美味小吃。二林酒莊:台灣酒窖、金玉湖酒莊、鵬群頂酒莊、清驛泉酒莊、快樂酒莊、秉森酒莊、金鴻勝酒莊、蘭輝酒莊<酒莊詳情: http://www.rlfa.org.tw/r0303.aspx>
帶媽媽賞花一下
帶媽媽賞花一下|
彰化縣花壇虎山巖旁山丘地的金針花海近年爆紅,4月19日綻放第1朵金針花朵;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預計2週後將全面盛開,民眾不必大老遠跑到花蓮,就可以徜徉在黃金花海田,感受迷人風采。幫媽媽拍下美美的照片,人比花嬌!
愛媽媽文青一下
愛媽媽文青一下|
「和興青創基地」位於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和興派出所後方,這裡是伴隨許多鹿港民眾成長的重要生活記憶,穿過基地裡的行人徒步區,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回到美好的童年。彰化縣政府讓舊有宿舍群重新變身成為青創據點,有社區設計、友善農創、藝術美學、特色選品、環保布料再生、皮革手製品,手作甜品等,展現出彰化年輕人的創意與活力。
帶媽媽去大自然
帶媽媽去大自然|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區首創帳篷內即可享受獨立大浴缸的豪華露營體驗,是彰化的旗艦旅遊景點。有親水空間、風雨操場、超優質營位,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泡湯設施。光泡湯設施就有大眾湯屋、露天風呂和溫泉餐廳。帶媽媽來住一晚肯定是個好選擇!
一起去旅行,一定好好玩!
帶媽媽騎單車追火車
帶媽媽騎單車追火車|
三鐵指「高鐵」、「台鐵」、「鐵馬」,由田中高鐵站出發,沿線循著八堡圳道騎乘,水流潺潺、小葉欖仁綠蔭幽幽,錯落光影灑落在身上,下一秒又一眼望盡田中米倉的田野風光,微風吹拂,稻香搖曳。來到二水,車道緊鄰鐵道,火車轟隆轟隆聲伴隨在耳邊,追火車是此處最大特色,還可走訪二水老街看看歷史建築的古色古香。路程平坦,景色樣貌多變,適合全家一同來享受著山腳尋稻海、三鐵追風行。
帶媽媽小鎮輕旅行
帶媽媽小鎮輕旅行|
和美當地首座以製傘工業為主題的展館「卡里善之樹」,有雨傘製作的過程,還能在這裡拍出好美照。現場有提供野餐餐點跟野餐墊,不用帶裝備一秒就能在草地上吃美食拍美照!也可以都周邊和美小鎮吃美食,再到線西台灣優格餅乾學院DIY做餅乾喔!
帶媽媽半線吃透透
帶媽媽半線吃透透|
小西特色街巷:鄰近火車站的小小街區-小西特色街巷是由好幾條街巷組成的,是彰化發展的縮影,早期與台北迪化街、台南大菜市並列台灣三大布市,這裡有老旅社、小吃美食、細小巷弄、記憶的紅磚牆,目前還有文創產業、咖啡館進駐,如:愛治文文具房、青青的島、三樓日常物,帶著懷舊的心情,散步小西街區,也散步彰化小旅行。
帶媽媽補補身子
帶媽媽補補身子|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由「一輩子的健康夥伴」作為企業使命的白蘭氏,館內分為品牌故事屋、多媒體互動體驗、健康市集和空中走廊等四個展示區,且藉由空中走廊,可以實際了解鷄精完整的製作過程,從鷄湯去油、真空濃縮、充填殺菌到包裝等步驟,都能一覽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