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台豐高爾夫俱樂部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77號
美食介紹
台豐球場自1981年開場迄今,球場依山規劃,球道順山勢起伏,對外開放之餐飲空間有:「觀景輕食廳」提供中式簡餐、合菜及商業午餐,適合親朋好友聚餐,中式簡餐$220元起,合菜只要 $8800元起就能在國際級建築餐廳裡辦一桌澎湃筵席;「Café Terrace」提供早午餐輕食,適合閨蜜三五好友一同享用,還有戶外露臺可一覽大員林風景;假如您是對食物絕對挑剔的美食家,還有「AGRI」西餐廳,提供由餐廳行政主廚朱捷帶領團隊創意激發的Tasting Menu,給您視覺味覺兼具的華麗饗宴,請記得先提前預約,享用美食後還可到台豐設計選物店逛逛,許多高球運動衣和運動帽等,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taifonggolf/menu
官方網站:http://www.taifonggolf.com.tw/tc/index.html
座落於彰化大村的台豐高爾夫球場,由台玻集團創辦人林玉嘉董事長所創立,於1981年開場,迄今已33年。球場位於台灣中部丘陵帶,海拔150公尺,氣候溫暖少雨,溫度在 15°C~28°C 之間,四季如春,交通便捷,占地70甲,18洞全長7,558碼,標準桿72;果嶺植比賽Tifeagle草,採用全自動控制定時噴水系統,環境綠草如茵,令人心曠神怡。餐廳的開放讓大眾都能享受在綠草如茵的高爾夫球場交誼的樂趣,
座落於彰化大村的台豐高爾夫球場,由台玻集團創辦人林玉嘉董事長所創立,於1981年開場迄今。球場位於台灣中部丘陵帶,海拔150公尺,氣候溫暖少雨,溫度在 15°C~28°C 之間,四季如春,交通便捷,占地70甲,18洞全長7,558碼,標準桿72;果嶺植比賽Tifeagle草,採用全自動控制定時噴水系統,環境綠草如茵,令人心曠神怡。餐廳的開放讓大眾都能享受在綠草如茵的高爾夫球場交誼的樂趣,從八卦山脈一覽大員林城市風景。
台豐高爾夫俱樂部擁有兩座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葡萄牙籍大師阿爾瓦羅‧西薩(Álvaro Siza)及其夥伴建築師卡洛斯‧卡斯達內拉(Carlos Castanheira)所設計之會所建築,這二座結合球場地形所設計的地景建築,不但為台灣高爾夫球界帶來關於「休憩文化」的全新綜合體驗,也為台灣建築界樹立了「與大地環境融合」的建築設計典範。
台豐高爾夫俱樂部擁有兩座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葡萄牙籍大師阿爾瓦羅‧西薩(Álvaro Siza)及其夥伴建築師卡洛斯‧卡斯達內拉(Carlos Castanheira)所設計之會所建築,這二座結合球場地形所設計的地景建築,不但為台灣高爾夫球界帶來關於「休憩文化」的全新綜合體驗,也為台灣建築界樹立了「與大地環境融合」的建築設計典範。
「觀景輕食廳」提供中式簡餐、合菜及商業午餐,適合親朋好友聚餐;「Café Terrace」提供早午餐輕食,適合閨蜜三五好友一同享用,還有戶外露臺可一覽大員林風景;假如您是對食物絕對挑剔的美食家,還有「AGRI」西餐廳,提供由餐廳行政主廚朱捷帶領團隊創意激發的Tasting Menu,給您視覺味覺兼具的華麗饗宴,請記得先提前預約,
「觀景輕食廳」提供中式簡餐、合菜及商業午餐,適合親朋好友聚餐;「Café Terrace」提供早午餐輕食,適合閨蜜三五好友一同享用,還有戶外露臺可一覽大員林風景;假如您是對食物絕對挑剔的美食家,還有「AGRI」西餐廳,提供由餐廳行政主廚朱捷帶領團隊創意激發的Tasting Menu,給您視覺味覺兼具的華麗饗宴,請記得先提前預約。(AGRI採預約制 https://reurl.cc/NZGDRx)禁止酒駕若有飲酒可使用台灣代駕服務
台豐高爾夫俱樂部西餐廳AGRI由行政主廚朱捷、伺酒師陳永捷、親自帶領餐飲團隊,研發新穎、具彰化在地特色風味的美食饗宴,在2021年開業半年的短時間內,AGRI 即榮獲全球發行量最大的葡萄酒專業刊物《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 雜誌頒發「2021餐廳酒單大獎」的「傑出表現獎」,也象徵邁向Michelin餐廳的前奏曲。 《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 雜誌的「餐廳
台豐高爾夫俱樂部西餐廳AGRI由行政主廚朱捷、伺酒師陳永捷、親自帶領餐飲團隊,研發新穎、具彰化在地特色風味的美食饗宴,在2021年開業半年的短時間內,AGRI 即榮獲全球發行量最大的葡萄酒專業刊物《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 雜誌頒發「2021餐廳酒單大獎」的「傑出表現獎」,也象徵邁向Michelin餐廳的前奏曲。
《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 雜誌的「餐廳酒單大獎」創始於1981年,評選標準包括專業侍酒服務品質、葡萄酒供應的廣度(產區類別)和深度(不同年份的葡萄酒)、價格的多樣性、酒單與菜單搭配的和諧性等。AGRI搜羅各國美酒,悉心挑選的酒單,獲得國際媒體肯定,將為來賓帶來最佳的美酒體驗。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餐廳資訊
  • 連絡電話
    886-4-8520101
  • 開放時間
    Café Terrace分機316 營業時間:6:00-18:00; 觀景輕食廳 分機117 營業時間:10:30-8:00; AGRI採預約制 分機331 https://reurl.cc/NZGDRx 周一-周二公休
  • 店家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