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禾火食堂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18號
美食介紹
禾火食堂是由一群鹿港囝仔與保鹿運動的夥伴所合夥成立,取一個與「合夥」讀音相同,又有「生火煮飯(禾)」意境的「禾火食堂」,而禾與火兩字合體即是「秋」,更是期待每年今秋藝術節所帶給地方的能量,除了一年一度的節慶氛圍,更要讓「生活的共同體」這樣的策展理念落實到地方的日常生活中。在鹿港「共同生活」、在食堂「禾火吃飯」,透過日常的咀嚼,細細品味幾年來今秋努力在鹿港耕耘的人情味與地方情。 禾火食堂門口
禾火食堂門口
香煎豬肉丼飯
套餐-香煎豬肉丼飯
單點-香煎豬肉 (盤)
選用厚片梅花豬肉,以特製日式醬汁醃漬,完美的油花在鍋中煎的吱吱作響,空氣中頓時散發著日式醬汁與梅花豬肉的焦香味,梅花豬肉蓋在香噴噴的白米飯上,淋上醬汁,鹹甜不負擔,可是食堂的人氣套餐呢!!
素食套餐-奶油菇菇
素食套餐-奶油菇菇
切片杏鮑菇mix奶油與蔬菜一起拌炒,奶香配上菇菇,香濃好滋味~素食朋友聚餐不用再煩惱,禾火食堂也是選擇之一囉!
甜點套餐-核桃布朗尼+紅玉紅茶
核桃布朗尼:
香氣濃郁的核桃布朗尼,外酥內濕潤,紮實綿密,一口咬下核桃香便在口中化開,搭上甜甜的巧克力,甜在你心頭裡。
紅玉紅茶:
台茶18號又稱「紅玉」,茶湯豔紅明亮,滋味濃郁,下午茶搭配甜點,非常適合。
二樓用餐空間
二樓用餐空間可預約租借,適合會議、展覽、講座,提供投影設備、音響設備、20人會議桌。
提供預約制多人合菜服務
提供預約制多人合菜服務,10人以上即可預約,菜色依季節做更換。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餐廳資訊,美食小吃,其它
  • 連絡電話
    886-4-7772557
  • 開放時間
    11:30–14:00, 17:00–19:30(周四公休)
  • 店家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