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松本坊彩頭酥創始店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17號
美食介紹
在現任負責人施政宏的苦心鑽研開發下,本店招牌彩頭酥堅持純手工桿皮、用鹹蘿蔔絲當內餡,加上甜味綠豆沙餡,以半鹹酥中和在一起的特殊口感著稱,近年研發出紅豆、山藥、綠茶、芋頭、松子五種口味。 松本坊彩頭酥創始店-店面
另有綠豆糕、水果酥、夏威夷軟糖、松本酥餅、鳳梨酥等酥點,並曾榮獲觀光旅遊金牌獎以及「消費者精品獎」。資料來源:鹿港鎮公所
松本坊門面
松本坊門面
松本坊彩頭酥
松本坊彩頭酥
松本坊杏仁粩
松本坊杏仁粩
松本坊-杏仁酥禮盒
松本坊彩頭酥創始店-禮盒
松本坊於西元1911年開始經營酥點製作販賣,初期並無店面,提著木製食盒,沿街叫賣油酥卷、千層酥以及魯肉酥等。
松本坊-茶點
近年來松本坊已轉為專業的素¬食酥點專門店, 除了彩頭酥外,另有桂花糕綠豆糕、松子酥、綠茶酥、鳳凰酥、鳳梨酥等,尤其是彩頭酥,因內餡口味特別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松本坊-製作
松本坊-手工製作
松本坊-酥點禮盒
松本坊-招牌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伴手禮
  • 連絡電話
    886-4-7775351 分機2
  • 開放時間
    平日10:00-19:00,假日09:00-20:00,電話洽詢
  • 店家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