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530

青年回鄉 彰化第一屆創業青年「迴市集」

  • 活動時間:

    2021.11.20~2021.11.21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鹿港公會堂

  彰化縣政府於今(110)年創辦首屆彰化創業青年「迴市集」,今年度預計辦理2場次,每場次辦理2天,第一場次於今日(10/23)及明日(10/24)上午 11時至下午 5 時在鹿港公會堂(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72號)舉辦,第二場次將於11月20日及21日上午 11時至下午 5 時在彰化孔廟(彰化縣彰化市孔門路30號)辦理。
  這次辦理首屆彰化創業青年「迴市集」,第一、希望青年朋友回鄉來創業,第二、希望青年創業的成果能夠引起更多人的迴響;感謝彰化縣商業會承辦此活動,並找來縣內很多優秀用心的青年創業朋友相聚於此市集,展現其各自的實力與才華,讓大家感受到青年創業的創意與活力。本場次的設攤創業青年,其產品包羅萬象,有口味獨特的蛋糕捲、多樣化的羊肉熟食料理真空包、百香果栽培及推廣教育、提供光雕投影與互動科技的服務、協助小農產品募資平台、科技農機代耕及行銷有機金蜜芒果、無毒有機瓜果新鮮產地直送、養生便當餐盒、天然食材雞蛋糕、自製袖珍作品、手作天然義式冰淇淋、符合現代人甜度泡芙、自製木藝手工筆、自創素食肉/果乾、旗袍體驗、美味無負擔且無添加物之飲品等等,另外,也邀請銷售咖啡、炸物漢堡、豆花、窯烤披薩、大腸包小腸、雞蛋糕、壽司等多部胖卡車共襄盛舉,吸引更多人潮前來會場,讓創業青年有更多展露頭角的機會,縣政府會做大家的後盾。縣府也積極規劃青年住宅,除了伸港地區,未來也希望能在不同鄉鎮推動,讓年輕人能根留在彰化。
  振興經濟、彰化加碼方案,民眾憑消費滿200元以上的發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或台灣pay消費明細,只要在10月15日起到明年6月30日止,「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活動網頁登錄(https://changhua-go.chcg.gov.tw/Description.aspx)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頭獎,是彰化伸港青年住宅一戶,共三戶(可折換等值現金),貳獎,電動機車一台(市價5萬8980元),共100台,還有1萬8000個現金紅包獎,最高獎金現金2萬元,最低獎金500元,民眾不只可以選用五倍券,用現金、刷卡也都可以,希望大家能把錢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一起來拚經濟。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我們一起努力。 青年回鄉 彰化第一屆創業青年「迴市集」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