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05

七城騎跡-中臺灣自行車共同行銷

  • 活動時間:

    2021.09.16~2021.10.31

  •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台灣高鐵彰化站-三鐵跑水自行車道

七城騎跡 Bike For Life
中臺灣自行車共同行銷活動 單車漫遊還能抽大獎‼️

集章時間:2021 年 9 月 16 日(四)至 10 月 31 日(日)
活動詳情:https://www.rs-event.com.tw/2021centraltaiwan_bikingevent/index.html
只要前往七縣市指定的20條自行車道進行闖關集章,透過集章APP應用程式掃描合作店家或景點QR code,搭配GPS定位便可完成集章闖關任務並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9800元的GIANT Liv Langma Advanced 2公路車等100多項精美好禮,還有各縣市限量參加獎!


「彰化3條精選自行車道路線」
1.溪湖埤頭自行車道:可沿著溪湖糖廠觀光五分車鐵道,與小火車不期而遇並結伴同行,還能欣賞鄉村的大片農田景緻。
2.長青自行車道:依坡度分為普通級與挑戰級兩段路線,沿途有贊天宮、清水岩等知名景點,還可欣賞四季更迭的果園景色。
3.三鐵跑水自行車道:沿線經過台灣獼猴保護區、八堡圳源頭等景點,是具有三鐵(高鐵、台鐵、鐵馬)與跑水特色的自行車路線,更是著名的鐵道追風路線,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騎單車遊彰化。
新聞詳情: https://reurl.cc/gzmgOL 七城騎跡-中臺灣自行車共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