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彰化縣秀水鄉下崙村育民巷2號
景點特色
  位於彰化秀水的台灣新吉利公司建立自1988年,專營水龍頭生產製造與外銷,擁有高技術水準的生產團隊,本著台灣傳統產業「一輩子真正左好一件事」的職人精神,用良心鑄造良品,在彰化紮根耕耘以超過30個年頭,從擔任歐美的國際大廠指定的專業代工廠,到自有品牌的創立,始終以滿足跟貼近消費族群為依歸,不斷開發更安全便利與功能、質感兼具的優質產品。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懂水的龍頭,懂您的需求」台灣新吉利創辦人黃炎修先生,在水五金產業奮鬥數十載的歲月中,遇見了無數自行修繕家中水龍頭的爸爸,因為零件規格的差異,造成採購不易,維修作業事倍功半的困境,在理解水龍頭於外觀的美感追求外,更重要的是功能與實用性的體現,因創立了「水銡利」的品牌,期望以回歸本質的核心訴求,建立產品DNA,為民眾帶來更理想便利的生活。
海上王國
  由於時代及產業結構的變遷,臺灣許多工廠為求突破營運瓶頸,在經濟部輔導與評鑑後,轉型為保有生產製造又開放廠區觀光的「觀光工廠」。水銡利廚衛生活村擁有獨特的水五金產業主題,不僅呈現綠美化後的優質環境,也提供部分產品製程參觀、文物展示、體驗設施等服務。展現出豐富的水龍頭產業知識和文化,塑造了休閒與美感氛圍,是集知性與休閒於一身的新興旅遊景點。
海洋3D彩繪
海洋3D彩繪
創意龍頭聚落
創意龍頭聚落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公車無法到達水銡利,建議開車或騎車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7682712
  • 傳真電話
    886-4-7682715
  •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二、週五:10:00-17:00
    週六、週日:9:00-17:30
    (國定假日、連假皆正常營業)
  • 門票資訊
    請至官網查詢
  • 景點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