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
彰化縣社頭鄉社石路559號
景點特色
  館內販售多樣的襪子款式,也有詳細圖文介紹襪子歷史、公司沿革和豐富的襪子知識,設置影片區,以動態解說,讓遊客更容易理解。
  展示各種襪子原料和現場操作竹炭通電等實驗,不能錯過的是襪子半成品手工體驗,親身感受襪子的製作環節,製襪機器的展示從第一代到最新款義大利進口製襪機和榮獲法國發明獎銅牌的釘標機,一應俱全。
  舉辦襪子娃娃DIY,選擇您所喜愛的樣式,進行手做DIY,為參訪之旅增添不同的樂趣!LOHO為您展現一針一線編織成的MIT襪,讓您感受在地精神,體驗出奇的舒適感。
外觀
外觀
產品展覽展售區
產品展覽展售區
導覽介紹
導覽介紹
DIY教室
DIY教室
生產透明化
生產透明化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一、建議可搭乘台鐵到田中火車站;轉搭彰化客運(6915)田中往員林方向,派出所前站下車,步行10分即可抵達。(彰化客運洽詢電話:04-7225111。)
二、搭高鐵至彰化站或搭台鐵至田中站,轉搭台灣好行(3011)清水岩線(假日行駛),至「樂活襪之鄉博物館」下車,詳細班次請參照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https://www.taiwantrip.com.tw/line/85?x=2&y=3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8720522
  • 傳真電話
    886-4-8711045
  • 開放時間
    9:00-18:00(週一~週日)
  • 景點網址
  • 景點網址
    loho.tw@gmail.com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