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彰濱秀傳人文藝術館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6號
景點特色
根據古文獻記載,古希臘時期醫院多半建造於戲院、賣場附近,常與娛樂、生活功能結合在一起,以達到身心靈一致。如今,在彰濱秀傳健康園區亦發現了相同的元素,不僅將生活融入醫療,更結合了藝術題材,造就了豐富的醫療藝術空間。 人文藝術館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提供多元的藝術平台,經藝術融入醫療與生活,轉移注意力,藉由欣賞愉悅與舒緩的色彩與圖案,來降低焦慮,在放鬆與接納的同時,身體是處在最好的心神狀態,在無形之中,可以讓醫療發揮到最好的效果。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人文藝術館
古蹟、老街、美食、傳統技藝是鹿港文化之最,為了更能融入當地文化,在人文藝術館的入口處,可以看到鹿港最具歷史與特色之古蹟,如捕頭街、隘門、九曲巷、半邊井、摸乳巷、瑤林街,在園區裡,如同身處鹿港小鎮中,感受鹿港的鄉土民情,也使在地豐富的人文氣息融入人文藝術館中。
人文藝術館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
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站
搭乘彰化客運-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至彰濱秀傳健康園區
搭乘高鐵:
高鐵至高鐵台中站下站
搭乘彰化客運-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至彰濱秀傳健康園區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