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百果山溜滑梯
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2號(對面)
景點特色
  「百果花香,山泉甘甜,蜜餞可口,風景綺麗」,短短十六個字,可以道盡百果山的風光與人情。區內景色優美,林木茂盛,整潔而乾淨,有開放式的登山步道及十多項鍛鍊體能的設施,還有小孩最喜歡的兒童遊樂區。
百果山風景區門口
登山攬景,晨昏不絕
  登上百果山的最高點「五層塔」可眺望整個員林市市,享受徐徐涼風。沿出水巷達二百坎、三百坎及四百坎步道,登上臥龍坡、觀景台,平日登山、攬景的民眾每天晨昏不絕。
蜜餞可口,楊桃香甜
  這裡盛產水果,造就了「員林鹹酸甜」的聲名,形形色色的蜜餞,引人垂涎,是最佳的伴手禮,在員水路上都可買得到。另外還有附近多處的楊桃觀光果園,適合假日全家享受採果的樂趣,楊桃汁多而甜,在飽覽風光之後,不妨到園嚐鮮。

廣天宮
廣天宮飽覽員林風光
  宏偉的「廣天宮」可飽覽員林市風光,落日餘暉更收眼底沿線土雞城林立,也各有特色,到此遊玩時,不妨順道來品嚐古早味的土雞宴喔!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8347171 分機102
  •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 門票資訊
    免費參觀
  • 旅遊叮嚀
    使用百果山風景區溜滑梯前,請參考現場設立使用說明:使用對象及使用須知,請注意安全。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