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彰化縣旅館051號)
彰化縣彰化市彰水路31號
旅宿介紹
彰化最幸福 旅館是桂冠
  得獎就是肯定!彰化桂冠再度獲獎:交通部觀光局「微服務.心感動」網路票選第一名。除此之外,彰化桂冠更是,「旅遊業 三冠王」:榮獲交通部觀光局「百大幸福旅宿獎,星級認證;全國第一家通過「ISO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的旅館」彰化有情、桂冠用心,真誠款待、始終如一。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雙人房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共有二十三間完全不相同的主題,將以嶄新的裝潢設備,接近大自然的空間設計,配合現代化奈米級的牛奶浴,提供親切貼心的服務,讓客人在不一樣的氣氛下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雙人床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浴室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房間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招牌
  彰化桂冠追求多方面的創新,每間房內皆種天然植栽,房內挑高天井有通氣窗,空氣自動對流,如同一間會呼吸的房間:貼心處在浴室地板下埋熱水管,冬天赤腳走路不會冰冷,以及不同spa設備,如維其浴、測衝spa…回衝spa..蒸氣..等。
環境設施
家庭房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