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 活動辦理方式及成果均公開透明於「彰化縣旅遊資訊網」內。
  2. 本活動對於個人資料的收集適用於彰化縣旅遊資訊網之隱私權政策。
  3. 活動辦理時,彰化縣政府會利用官方instagram,海選有TAG「#彰化旅遊網」 或 「#彰化景點」 或 「#彰化」等的彰化景點照片,並以私訊和洽詢入選及刊登意願;入選民眾則需於連絡後2週內完成授權書確認回傳和身分的核對。逾期或身份不符者皆視為放棄入選資格,不另候補。入選民眾的身分核對說明如下:有按照規定進行TAG#,不限圖片張貼的時間點,入選的民眾,需於期限內依照通知進行身分確認。請您注意!若您以不正確的資料進行註冊,核對身份時則將無條件取消您的入選資格。入選者需於限定時間內正確填寫授權書,並附上身份證影本以便進行核對身分。入選者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核對入選身份用,不予退還。
  4. 本活動入選民眾可刊登其IG帳號於照片上,如主辦單位有其他考量,得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刪除報名者之入選或IG帳號刊登資格,不另行通知。
  5. 本活動每人不限參加張數,同一張照片僅以參加一次做計算,入選過的照片不得再次參加本活動。
  6. 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 活動洽詢:承辦廠商:立紘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2)231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