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彰化YouBike心旅行-微電影

  • 播放時間:

    約4分

  • 檔案大小:

    200Mb

  • 資料來源:

    彰化縣政府

  • 影片內容:   彰化縣政府邀請單車美女 魏華萱,擔任彰化YouBike的最佳代言人,拍攝「彰化YouBike心旅行」的微電影,希望大家能夠走出戶外,呼朋引伴來到彰化。
      彰化是個擁有深厚文化的城市,這裡有精采的廟宇建築、文化活動、文學作品、小吃美食,建議來到彰化不要只停留一個小時,而是要來三天,這樣才能看見,彰化最美麗的那一面。
      彰化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YouBike已於彰化市、員林市、鹿港鎮三地正式營運使用。這次,我們與當地的旅遊達人一起規劃,搭配了最方便的交通工具YouBike微笑單車,設計彰化市與員林鎮四條代表彰化不同特色的路線,讓來到彰化的遊客們,可以很快的了解彰化,感受彰化,悠遊彰化,變成一個道地的彰化人。
  • 版權聲明使用本處授權使用之圖片 / 影片應遵守下列條款之規定:
    1. 禁止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圖片 / 影片之內容、形式或名目。
    2. 不得單獨以該圖片 / 影片作為商業營利目的之使用。
    3. 使用圖片 / 影片時,須註明出處〈如:彰化縣政府旅遊處資訊網〉。
    4. 若為私人攝影作品,需取得版權所有人之授權才能刊登使用,提醒您私自下載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
    5. 網站內相簿集暨網頁圖片供網友們瀏覽欣賞,其版權僅供本網站使用,請勿擅自下載做其他使用,以免觸犯智慧著作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