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連彰化人都不知道的隱藏濱海美景【西濱海岸之旅】|小日刀口

  • 播放時間:

    8分38秒

  • 檔案大小:

  • 資料來源:

  • 影片內容: 彰化,適合喜歡濱海風光的你:)


    「彰化海牛文化體驗」
    需提前預約導覽,費用$350/人,聯繫電話李店長 04-8986615/0933-732-548

    王功漁港、芳苑燈塔
    超美,一定要去吃超便宜海鮮

    「哈哈魚場採蛤蜊體驗」
    需提前預約導覽,費用$400/人,聯繫電話陳先生 0923-077-066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免費參觀,提供個人、家庭或團體預約導覽,導覽無需費用,時間約30分鐘。預約電話0966-187-501/04-7589501

    「伸港自然生態教育中心」
    免費參觀,可在此欣賞日落。
    這個地方我從網路上看到的美景,馬上就愛上這裡了,絕對可以拍出絕美照片-
  • 版權聲明使用本處授權使用之圖片 / 影片應遵守下列條款之規定:
    1. 禁止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圖片 / 影片之內容、形式或名目。
    2. 不得單獨以該圖片 / 影片作為商業營利目的之使用。
    3. 使用圖片 / 影片時,須註明出處〈如:彰化縣政府旅遊處資訊網〉。
    4. 若為私人攝影作品,需取得版權所有人之授權才能刊登使用,提醒您私自下載使用將觸犯著作權法。
    5. 網站內相簿集暨網頁圖片供網友們瀏覽欣賞,其版權僅供本網站使用,請勿擅自下載做其他使用,以免觸犯智慧著作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