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3-07-07

     瀏覽人數:2099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7/21-9/24)
一、活動目的
彰化縣政府規劃於112年7-9月期間辦理30場生態小旅行,探索潮間帶濕地生態,並結合彰濱海岸特色景點及地方創生據點導覽與體驗活動,推動漁民友善養殖,透過創生推動友善漁法的直售所,終止過渡補撈,落實永續海鮮,保護海洋資源,讓參與民眾認識生態特色外,藉由深度探索推動海岸永續之旅遊發展樣貌。
二、活動單位
指導單位 : 海洋委員會
主辦單位 : 彰化縣政府
執行單位 : 紫銨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三、參與對象
一般民眾皆可報名每場次10成團,至多15人。
四、活動時間
2023年7月21號至9月24號 每周五、六、日辦理,活動時間:13:00 - 16:00
五、報名方式
個人報名,填寫Google表單。
超過5人以上團體報名請來電:04-2265-8078洽詢,由承辦人員協助安排。
活動報名成功者,約2-3天會寄出E-mail進行通知 (E-mail請再三確認是否有誤,以免未收到),再請多留意喔 !
六、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至指定地點
七、注意事項
1. 穿著輕鬆衣服和可涉水涼/拖鞋 (避免露出腳趾,以免有受傷疑慮)
2. 請多準備1-2套換洗衣服,具吸溼排汗功能者為佳 (濕掉可做更換)
3. 注意防曬和水份補充喔 (可帶零食 ;可於水中加入適當的鹽,以避免因流汗過多,體內離子濃度失衡而抽筋)
4. 建議採「物理性」防曬、穿袖套、薄長袖、長褲、戴帽子等,不使用防曬乳液,讓海洋的生長環境更健康。
5. 沿岸自然環境&氣候較為炎熱或風大,為不可變自然環境因素
6. 應隨時考量自身體能狀況,如有受傷或問題請盡速當場告知工作人員
7. 參加者必須確認在報名表格上之資料正確無誤
8. 於沿海參與活動時,電話、電子產品、電訊設備或其他設備,可能會接觸到海水,需提前做好防水措施,如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9. 主辦單位保留條款及細則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
彰濱水樂園 生態小旅行